小贼日记

人妻小说   2023-12-29   

20XX年X月X日星期X晴

  眼看年关将至,手头又紧了,看着情景有些窘迫我心里又萌生了重操旧业的想法。自从上回犯案子被逮了后,本来就打算金盆洗手了,可是眼前的境况让我不由又产生了侥幸想法。

  好吧,就再偷这最后一回我来到了过去屡屡得手的城南老城区的一个住宅区,这里的房子略微有些老旧,小区的管理也不是很完善,可以轻易进出,於是我将目标地点定在了这里。趁着天还没黑,我进去了小区内部开始了侦查工作。

  通过我细致的观察,我盯上了某栋的某户人家。这家人的窗台上只有女人晾晒的衣物而没有男人的,而且在这家住户的门外只看到了有两双女人的鞋子,我断定这家人暂时没有男人在家,再经过对周围环境的侦测后,决定了晚上就以这户人家为目标了。

  我一个人在网吧里度过了漫长的等待,时间渐渐来到了夜里的11点,周围的灯火逐渐暗淡下去,我也来到了已经变得寂静的小区,毫不费力地通过了形同虚设的社区大门,来到了目标楼下。

  取出工具,无比熟练地将没有任何防护和监控的普通居民的房门撬开后,我感叹着手艺没有因为时光的推移变得生疏,同时进入到了这户人家。轻轻带上了房门,看着里面的情景,似乎是个单身租客租用的房间,没有多少家俱,只有一些简单的布置。一番忙碌之后,让我很轻松地在撬开一张锁上的桌子抽屉后找到了几张现金和一张银行卡。

  可是,这样的收获并不能算得上令人满意,难道我冒着风险干这么一票就只能拿这么点?我轻轻甩着手上的几张票子懊恼地摇着头,一屁股坐在了旁边的床上,漫无目的地打量着这件屋子 上胡乱贴着几张明星海报,凌乱的床上散乱放着几本过期的杂志,床头有个小床柜,上面放了一些化妆品。看来这里住的是一个女人。

  叹了口气,正准备起身离开的时候,突然听到了钥匙转动门锁的声音。我连忙起身,观察了一下房间里的布置后,无可奈何地选择了床下,蜷起身子钻了进去。

  屏住呼吸,只听见一串高跟鞋踩在地面上发出的踏踏声传来。一双穿着黑色高跟皮靴的脚出现在了我的面前。看得出来这是一个女人,应该还是个挺高挑的女人。我在床下暗暗猜测着。

  我看着那双脚,只见这名女子径直走到了窗前,将什么东西丢在了床上,然后绕过一边将窗帘拉上,打开了暖气,屋子的寒冷逐渐被驱赶了出去。女人转过身走到了一边的衣柜,将衣柜门打开,似乎在挑拣着衣物。看到这一幕,我庆幸着刚刚没有选择衣柜躲藏,否则现在难逃被抓个现形的下场看到那名女子挑拣了几件衣物后,便径直走出了卧室,随即传来了水流冲刷的声音。应该是洗澡去了,趁着女人离开我立刻从床下钻了出来,看到床上丢着一个红色的女式皮包,我连忙拿了起来,拉开拉链翻动着。找遍了整个皮包,除了聊聊几张零钱外,还有就是一些女人的化妆品和几个没开封的避孕套。

  “ 妈的,怎么碰上这么个穷鬼,身上就这么点钱。” 懊恼地想着。

  有些无奈的我叹了口气,抬起头来目光落在了衣柜上,刚刚女人没有关上的衣柜此时柜门张开,让我清楚地看到里面竟然存放着几套极其性感诱惑的女式内衣,火辣性感程度简直超乎了我的想像,这样的衣物我还是在AV里头看那些女优穿过。乖乖,这女的好开放呀。我看了看丢在一边从皮包里翻出的避孕套,我暗暗想道,这女人会不会是鸡呀?

  我踮着脚轻轻走到了浴室的门外,听着里面的水声,女人正惬意地哼着小调在清洗着自己的身体。我脑海里慢慢浮现出了刚刚在衣柜里看到的性感情趣内衣,幻想着女人将那些内衣穿在身上的样子。慢慢的我的呼吸开始急促了起来,小腹一股热量直往上涌,我吞了口口水,看了看手中拿着的仅有的几百元现金。走,还是不走呢?等到她出来恐怕就走不了了。可是就这么走了,心有不甘呢。也许是想为自己找一个留下的借口,我大大咧咧地走到旁边的沙发上坐了下来,心道:

  “ 劫财不成劫个色也不错。” 我努力让自己的心神平复下来,听着浴室里女人推开门的声音,我立刻坐直了身体,看到过道里闪出了一个纤细的身影,一个身穿白色浴袍留着披肩长发的秀丽女子出现在了眼前。她甫一看见我顿时吓了一跳,眼睛瞪得老大,小嘴微张似乎就要叫出来。我立马站起身一个箭步上去将她的身体搂进了怀里,伸手捂在了她的嘴上将紧接而来的一声叫喊堵在了喉咙里。

  看着她露在外面一双惊恐的眼睛,向我望来的那惧怕的眼神,我心道还好老子动作快,差点就让你给喊出来了。我另一只手死死抱住了她的蜂腰,把她的上身紧紧地揽在怀里不让她动弹。我将头抵在她还带着水珠的鬓角,轻声威胁道:

  “ 听好了,不想死的话给我安静点。” 感受到怀中她瑟瑟发抖的身体,也不知道是因为害怕还是因为冷,我慢慢地将她带进了开着暖气的卧室,反手将房门给锁上了。她似乎从开始的惊慌中缓了过来,原本僵硬地放在胸前的双手也软软地垂在了身体的两旁。我放开了她的身体,用凶狠的眼神紧紧盯着她的眼睛,看得她慌忙低下头去。

  就这么对峙了一会儿之后,就听见她抬起头来颤声说道:“ 大哥,你是要钱么,我全都给你,你别害我。” 说着就慢慢向后向桌子退去,似乎是要给我取钱的样子,我微微笑道:“ 不用拿了,我已经翻过了。” 说着坐在了旁边的床上。

  她似乎没有料到,顿时愣在了当场。我看着床上散落的皮包、现金还有那几个安全套,轻声说着:“ 就你这点钱怕是最近生意不好吧,这才11点多就回来了,没有客人包夜?” 也许是被我说中了,也许她真的是坐台的小姐,她略带些尴尬地站在那,低下头去双手错在腰间玩弄着浴衣的腰带。我看着她这副美女出浴后羞怯的神态,身体里刚刚平复下去的那股邪火立马又烧了起来。也许是因为身份被我点破,她随即也变得随意起来,看着场面有些沉闷,於是率先开口说道:“大哥也许也看出来了,这段时间也没什么生意,我这没多少钱,要不大哥我免费给你做回生意行不。” 看着她询问的眼神,我没有说什么,只是伸过手去拉住了她的胳膊,她也默契地将身体靠过来倚在了我的身上。

  我张开双腿让她站在了我的正面,双手环住了她的纤腰,鼻端嗅着她胸前诱人的乳香,感到裤裆里肉棒有些发胀,感觉内裤实在是有些狭窄。我挪动了下身体,将手拉在了她的浴袍腰带上。她顺从地将身体跪坐了下来,一边配合着我的动作解开了她的浴袍,一边将我的裤子拉链拉开了。

  我握着她的浴袍领口,向两边拉开,映入眼帘的是一抹雪白亮丽的娇嫩肌肤,胸口处的丰盈曲线让我的眼睛就挪不开了。看着那幽深的沟壑,白皙的嫩肉还有峰顶处那两抹嫣红,只觉得一阵血气上涌,脑子里一片空白,强烈的慾望让我迫不及待想要占有眼前这具身体了。

  突然感到胯下一紧,刚刚还在裤子里顶得难受的肉棒被突然放了出来,落入了一只光滑细腻的小手中,那略有些冰凉的触感让我的头脑微微有些清醒。

  抬头看着她有些似笑非笑的神情,似乎已经习惯了男人这样的表现,手上没有任何迟疑,五指分开轻轻地把勃起的肉棒圈在了手中上下套弄起来,一只手将我的两腿向两边分开,头缓缓低了下去。我身体向后仰着,双手撑在了床上,期待地看着她的动作。只见她杏眼微闭,双手握在肉棒的尾端,小嘴慢慢地印在了有些发紫的龟头上,双唇张开向下套了下去。我感到肉棒进入到了一个潮湿温热的腔道中,那口腔黏膜在棒身上摩擦的感觉刺激着我的神经,奇妙的快感让我的身体有些轻颤。

  “ 啊…” 我轻吐出了一口气,看着她潮红的面容,带着妩媚的微笑,开始上下耸动头部,用小嘴在肉棒上套弄了起来。手也没有闲着,不停地在棒身和睾丸上来回抚摸,将湿漉漉的口水涂抹开来,将整根肉棒已经黝黑的阴毛都弄得一片狼藉。

  “ 好,啊……舌头真软,舔得我的魂都快飞出来了。” 我看着她的动作,赞美着她娴熟的口技。感受着如潮的快感对身体的冲击,一波波的浪潮将我抛上抛下,我强忍着那喷涌的慾望,伸出一只手按住了她的头让她暂时停止了动作。她抬起头疑惑地看着我,我微微笑着说道:“ 来吧,我等不及了。让我试试你下面那个洞是不是像你的嘴一样棒。” 她乖巧地吐出了口中粗硬的肉棒,轻声笑骂了一声,缓缓站起身来,将身上的浴袍完全解下丢在了一旁,走到床的一侧趴了上去,双手支着身体俯下身去,双膝跪在床上将一个浑圆的丰臀高高翘起,还在轻轻摇摆着,似乎是在对我发出邀请。

  我转过身来,将腰带解开,扯下裤子将硬的有些发疼的肉棒完全释放了开来,双手按在了她的丰盈的翘臀上,双手掐着柔软的臀肉,让手指深深陷了下去,感受着那美妙的弹性。轻轻地将臀瓣向两边分开,看着那道深沟中正向外不停吐着露水的娇嫩花瓣。

  看着眼前带着湿淋淋的褐色肥嫩大阴唇的性器,我有些迫不及待地将身体凑了上去,一手握着肉棒的根部,腰向前挺着,对着阴唇间那湿的一塌糊涂的小肉孔顶了上去。

  龟头挤进了穴缝间,籍着淫水的润滑轻松地挤开了穴口嫩肉的阻隔,突入了泥泞湿热的腔道中。

  “ 啊……” 听着她一声满足地呻吟,我腰部用力向前一送,将肉棒整根插入到了她并不十分紧凑的阴道中。沾满淫水的阴囊与她湿漉漉的阴唇打在了一起,发出了像是拍打水面似地“ 啪” 的一声,龟头的前端也重重地撞在了她的子宫口上,那销魂的触感让我有些魂飞天外,“ 噢!慢一点,你……你太大了……” 看她转过头来,皱着眉头将手轻轻推在我的小腹上,让我暂缓抽插的动作,好让她适应我的尺寸。

  我也停下动作喘了两口气,待她眉头舒展,自己也轻缓地挺动身体套弄起粗大的肉棒时,我也双手紧紧揽住了她纤细的腰肢,下身挺动起来让肉棒在阴道中开始了抽插。

  泥泞不堪的阴道内部不停地有滑腻的淫水冒出,不停地随着肉棒的抽插流到棒身上,然后随着抽送被带出体外,溅得两人腿上以及床单上都是湿淋淋的。我将她的一只胳膊拉在手中,借此加快了身体的挺动,让肉棒以更快的频率不停冲刺着。我的小腹不停地与她白嫩的屁股撞击,在美妙的拍击声中看着她丰满的臀肉荡起一波波臀浪,十分养眼。

  她用於支撑身体的胳膊此刻无力地瘫软放在了身旁,上身完全伏在了床上,只有双腿还支撑着臀部高高抬起迎合着我快速地操干。口中已经听不清呻吟着什么,只有配合着我的动作哼着些莫名的音调。我感到她的身体开始微微的颤动,阴道内的软肉变得紧凑起来,一层层环在了肆虐的肉棒不停压搾着。

  “ 啊……好棒……我要被你……被你给干死了……呜啊……” 女人一边甩动着秀发,高声地呻吟起来,抒发着身体上传来的强烈快感。

  随着我几下重重地挺进,阴道深处传来一阵强烈的抖动,一股温热的液体涌了出来洒在了滚烫的龟头上,伴随着阴道的阵阵紧缩,强烈的摩擦产生巨大的快感让我霎时间迷失了自我,紧贴在肉棒上研磨挤压的湿热肉壁不停地刺激着极限状态的肉棒,我咬紧牙关双手抓着她肥美的臀部,下身一次比一次重地往阴道深处插着,龟头与花心的嫩肉撞在一起传来阵阵酥麻,只觉马眼一松,一股滚烫的精液随着括约肌的一次次收紧被猛力地喷射了出去。肉棒微微抽动着,随着一次次的强而有力的喷射一股股白浊的精液被注入了泥泞的阴道中。

  我喘着粗气从她光滑的脊背上直起身体,将肉棒缓缓抽出了小穴,看着一股白白的精液从微微张开的小缝中慢慢流了出来,滴落在了双腿间的床单上。我收回了恋恋不舍的目光,翻身下床穿好了衣服,看了一眼依然瘫软在床上的女人转身离开了。

  字节数:9063

    【完】

<marquee width="90%" behavior="alternate" scrollamount="3" ="width: 90%;">请不要吝啬你手中的“顶”,你们的“顶”是我发帖的最大动力</marquee>